汐止新台五路連環撞!女騎士打滑自摔...貨車閃躲撞安全島路樹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汐止交通分隊14日上午8時許接獲線報,1名女機車騎士行經新台五路往台北方向,疑因下雨天不慎自摔,後方貨車駕駛為了閃避,也自撞安全島以及路樹,後方機車騎士則是追撞前方貨車,整起事件3車受損,2人受傷送醫救治。

警方調查,14日上午8時許,40歲的季姓女子騎乘機車沿著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往台北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摔,後方46歲的蔡姓貨車司機為了閃避,整台車撞上安全島以及路樹,45歲機車騎士也因煞車不及撞上貨車。

▲▼汐止新台五路在14日上午發生女騎士自摔,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安全島,機車騎士連帶追尾的3車追撞事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汐止新台五路在14日上午發生女騎士自摔,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安全島,機車騎士連帶追尾的3車追撞事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獲悉後趕往現場,發現季姓女子右手擦挫傷、腳部也有擦挫傷,貨車司機並無大礙,煞車不及的機車騎士右腳也有擦挫傷,警方立刻將2名機車騎士送醫救治,3人酒測值結果皆為0。

▲▼汐止新台五路在14日上午發生女騎士自摔,貨車閃避不及撞上安全島,機車騎士連帶追尾的3車追撞事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汐止新台五路在14日上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警消到場將2名騎士送醫救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後立刻將事故排除,並讓交通恢復順暢,在50分鐘後恢復新台五路的交通秩序,並通知區公所人員前往現場清理被貨車司機撞斷的樹枝,也提醒民眾,天雨路滑應注意駕駛狀況,以免造成自身以及他人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