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排排坐「天橋下」直播 桂林「網紅一條街」爆紅

▲美女直播主在桂林網紅一條街直播。(圖/翻攝桂林晚報)

▲桂林西二環的陸橋下出現一群美女直播主。(圖/翻攝桂林晚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西桂林西二環的陸橋下涵洞近日出現一群美女直播主,她們大約在晚間10點前後開播,最晚直播到隔日凌晨4、5時。由於這群女孩子在涵洞下坐成一排,燈光、麥克風配備齊全,形成當地一道亮麗的「深夜」風景線,這條直播通道也被當地人看作是「網紅一條街」。

▲美女直播主在桂林網紅一條街直播。(圖/翻攝桂林晚報)

▲美女主播以歌唱獻藝及談話聊天為直播內容。(圖/翻攝桂林晚報)

《桂林晚報》報導,據悉,橋洞下的主播們並不是「單打獨鬥」,而是「團隊作戰」。某傳媒公司的工作人員表示,這裡有多名主播是他的同事,直播內容是以唱歌為主的娛樂表演,「該公司到這裡直播已有數周,因為橋洞為直播創造了許多有利條件。」

▲女主播們配備齊全,在橋下排排坐直播。(圖/翻攝桂林晚報)

▲女主播們配備齊全,在橋下排排坐直播。(圖/翻攝桂林晚報)

加入直播行列的小婷(化名)是一名有著1歲8個月孩子的媽媽,她曾經開過酒吧,但後來生意難以維持,最終選擇成為全職媽媽,不過,小婷為了增加收入,想要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才決定加入直播團隊的行列。

小婷才在橋下直播兩天,直播間裡的最高觀看人數就達到9千多人次,獲得了上千元(人民幣,下同)的收入,讓她信心倍增,正考慮將直播當作正式職業來經營。

▲美女直播主在桂林網紅一條街直播。(圖/翻攝桂林晚報)

▲美女直播主在戶外直播可以增加觀眾的新鮮感。(圖/翻攝桂林晚報)

此外,也有些主播僅憑個人愛好而來,直播經紀公司負責人田爽表示,他們公司有一個女生,家境很不錯,隔三差五才直播一次,每次來直播時都開著家裡的豪車,「這些主播,僅僅把直播當做展示自己的平台。」

現場工作人員提到,主播們在戶外直播 ,會給觀眾帶來新鮮感,涵洞還可以遮風避雨,解決天氣變化的難題,此外,在比較偏離住宅區的地方直播,唱歌、聊天都沒有擾民的問題,「女主播蹲坐在橋洞(涵洞)下直播,會讓人好奇她們背後的故事,能拉近主播與觀眾之間的心理距離,一舉多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