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大同路休旅車與大貨車相撞 上班時段一度塞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13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57歲的劉姓司機駕駛大貨車,沿大同路三段往基隆方向直行,行經大同路三段168號,與同向想變換車道的自小客車駕駛古姓女子發生碰撞,碰撞後2車往前滑行數公尺,導致路況堵塞,雙方駕駛經酒測均為0。車禍現場被路過民眾PO臉書後,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園區上班的人哭了」、「越級打怪」。

▲▼ 汐止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新北市汐止區1輛大貨車直行往基隆方向,不慎撞上同行想變換車道的自小客車。(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53分,54歲劉姓大貨車駕駛沿大同路三段往基隆方向直行,行經大同路三段168號,與同向想變換車道的自小客駕駛古女(56歲)發生碰撞,碰撞後兩車皆往前滑行,造成大同路三段有堵塞情形,所幸並無造成任何人受傷。

▼古女變換車道不慎與大貨車發生擦撞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汐止車禍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長安派出所獲報後,派員警到場,對雙方駕駛實施酒精濃度測試數值均為0MG/L,並迅速疏導排除,全案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辦理。

有路過民眾將車禍現場照片放上臉書《汐止集團》提醒用路人,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園區上班的人哭了」、「越級打怪」、「一言不合就攔車XD」。

對此,汐止分局長安派出所所長柯順雄呼籲,駕駛開車應專注,遵守交通規則,不疲勞駕駛、不搶快、不強行通過路口,以維自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