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錯闖3房嚇壞人!女租客尖叫...他4樓墜落全身骨折下場超慘

▲黃男因酒後忘帶鑰匙學蜘蛛人打算攀牆入屋,卻進錯窗戶遭喝斥墜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男喝了酒忘記帶鑰匙,企圖從頂樓攀牆爬窗回家,結果墜落重傷還吃官司。(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黃姓男子去年底喝醉酒忘了帶鑰匙,異想天開想當蜘蛛人,從台北市信義區租屋處的公寓頂樓,往下攀牆爬窗回家,結果先是誤入1名婦人房內呼呼大睡,婦人驚醒把黃男趕走,他又爬去其他2間房,其中1名女子嚇得大聲喝斥,黃男失足從4樓窗口摔到1樓,肩膀等多處骨折,台北地檢署13日依侵入住宅罪給予黃男緩起訴。

據了解,30多歲的黃姓男子原本來台北做廚師,住在信義路五段巷弄內的公寓隔間套房,現在因墜樓傷勢嚴重,在住院治療後,已由母親陪同返回高雄休養。

這起意外發生在2021年12月6日凌晨5點多,黃男在4樓租屋處喝到酒醉,原本要下樓買點東西,在樓梯間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因此回頭直上5樓,想攀爬外牆回到4樓進屋,沒想到他卻在經過5樓加蓋屋時,直接從窗口闖入,看到有床,倒頭就睡。

▲黃男因酒後忘帶鑰匙學蜘蛛人打算攀牆入屋,卻進錯窗戶遭喝斥墜樓。(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黃男接連進錯3間房,最後從4樓窗口墜樓。(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此時睡在床上的50婦人在半夢半醒間,感覺被子被人拉扯,睜眼一看,旁邊竟然躺了陌生男子,當下斥責黃男「你給我滾」,黃男從房門離開後,一鼓作氣攀牆而下,結果記錯自己房間位置,爬到1名巴西籍男子的陽台窗邊,巴西男看到也是大吃一驚,趕緊讓黃男進到屋內後,急忙把黃男趕走。

可是黃男不死心,從巴西男子房門走出來後,又爬樓梯上5樓,這次換個方向再向下爬到4樓,結果爬到自己隔壁的女房客窗口,女房客一看是之前騷擾過她的黃男,當場喝斥,2人發生爭執間,黃男失足,直接從4樓重摔到1樓,全身多處骨折,無法動彈,送醫後還因肩膀也骨折,無法簽名,只能在筆錄上按捺指紋。

對於自己爬窗亂闖3戶的過程,黃男都說自己喝醉,不記得了,3名受害人則僅有巴西籍男子提告,巴西男表示,他知道很多台灣人會希望賠償,但他並沒有要黃男的錢,只希望給他一個教訓,檢察官考量黃男未經同意進入附屬在房子旁的陽台窗邊,因此依侵入住宅罪,給予黃男緩起訴處分1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