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妹演唱會又爆確診 台中男混打3大疫苗遭「突破性感染」

▲▼張惠妹演唱會day4。(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再爆確診者足跡,一名台中男歌迷混打疫苗,北上聽演唱會疑遭突破性感染。(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但開唱後連日爆出確診者足跡。台中一名20多歲男性,曾經接種過AZ、BNT以及莫德納三劑疫苗,在4月8日曾北上與朋友到小巨蛋聽演唱會遭突破性感染,Ct值為21.7,台中市衛生局研判,其感染源與台北旅遊史相關。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個案案號28299為北區20多歲男性,在餐廳工作,已接種AZ、BNT以及莫德納3劑疫苗,4月8日至9日和2名朋友至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10日就出現症狀,11日就醫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21.7,目前正隔離治療,感染源暫研判與台北旅遊史有關,接觸者也陸續匡列中。

另外今日公布的台中確診個案中,遭突破性感染的還有案28301,為40多歲女性,是南部確診個案27387的接觸者,曾打過2劑AZ、1劑BNT,4月7日至9日與朋友4人至東港、小琉球旅遊,9日已匡列居隔,10日出現症狀,經就醫PCR採檢陽性、Ct值18,隔離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