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曝鞋全家福「隱藏服務」暖炸 網友看哭了:居然現在才知道

▲▼鞋全家福隱藏版服務「太幸福」 作家一篇文感動千人喊買爆。(圖/翻攝自何穎怡臉書)

▲作家曝鞋全家福「隱藏服務」暖炸,網友感動哭「一定要支持」。(圖/翻攝自何穎怡臉書)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鞋全家福由於商品價格親民又耐用,加上無壓力的自助選購模式,深受許多消費者青睞,在這波疫情中屹立不搖。旅居加拿大的作家何穎怡11日在臉書發文,點出鞋全家福其實還提供一項暖心服務,讓她可以順利替大小不同的兩隻腳,分開買到合適的鞋子穿,其他網友看了紛紛讚嘆「很令人感動的服務」。

作家何穎怡11日臉書表示,她每次回台灣都一定會到鞋全家福買鞋,由於小兒麻痺患者通常雙腳大小不一,像她就是右腳比左腳小半號,相當不好買鞋,不過憑著鄭豐喜基金會發的「單腳銀行卡」,就可以在鞋全家福買到,兩腳不一樣大小的鞋子,「我說給加拿大朋友聽,沒有人敢相信,非常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最近她再次前往買鞋,選定鞋子款式後,店員發現只有右腳有貨,就立刻幫她打電話詢問另間分店,另間分店剛好有她需要的尺碼,「因此,他們讓我在文林店買右腳,在北投市場店買左腳」、「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可以只買一隻鞋,那種被人家體貼照顧的幸福感,我想你也不知道,但是你現在知道了」。

▲▼▲▼鞋全家福隱藏版服務「太幸福」 作家一篇文感動千人喊買爆。(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表示,賣出一隻鞋後,另一隻鞋會捐出去。(圖/翻攝自批踢踢)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看哭了,原來街邊常見卻從沒進去過的店家如此佛心,以後都去這買了」、「很溫馨很體貼的企業,下次會多光顧鞋全家福公司」、「真的要去支持這店了」、「有社會責任的店家,推」、「第一次知道,善心給推了」、「感動哭,一定要支持」、「長知識,暖爆了」。

此外,有批踢踢網友也說,「因為內人本身是肢體障礙人士,她只有一隻腳,平常都是去鞋全家福買鞋,一是同上所述,可以只買一隻鞋,另一點則是,剩下一隻鞋,店家如何販賣呢,答案是捐出去,讓有需求的人登記,再配送給需求者,分享給各位大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