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有到姿勢都會!前男友妻上IG踢館 火辣直播主怒告慘吞敗

▲▼醫美,整形,美容。(圖/CFP)

▲直播主控告前男友的妻子涉嫌在網路上誹謗她整形假奶。(示意圖/CFP)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身材火辣的林姓直播主在IG有9萬多粉絲,去年卻突然有人在她的IG留言,指她「錢有到姿勢都會」,林女懷疑前男友的楊姓妻子不但去IG惡搞,還另外在臉書貼她的照片說是「真假奶關鍵照」,涉嫌誹謗她整形,台北地檢署考量楊女在臉書貼的照片有打馬,也無證據楊女曾去林女IG留言等理由,11日處分不起訴。

林女提告指控,楊女在2021年2月底,先是在臉書上轉貼林女的照片、直播影片,質疑楊女身材是經過整形的,接著又去林女的IG留言、與其他網友互動,稱林女是「路人變大嬸」、「錢有到姿勢都會」,認為楊女惡意影射她去整形,涉嫌散布不實言論誹謗。

楊女到案坦承在臉書上的PO文,但解釋林女是有名的直播主,她只是對林女的身材做些主觀上的評價,沒有要妨害林女名譽的意思,至於林女IG上留言的人與她無關,她不知道是誰去講的。

檢察官勘驗楊女臉書貼文並未指名道姓,轉貼的林女照片不是臉部打馬,就是眼睛部位有被畫線,旁人無法直接辨識認出林女身分,另外在IG上留言的帳號,也與楊女平常所使用帳號不同,無證據證明楊女有去林女的IG發言,因此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楊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