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43例足跡曝 連假嗨玩又有3間KTV上榜

▲▼KTV包廂、唱歌、歡唱、唱KTV。(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新北市KTV出現確診足跡。(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皮心瑀/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日公布國內新增431例本土病例,分布18縣市,當中以新北最多有143例。新北市衛生局稍早公布公共場所確診足跡,其中在連假期間又有3間KTV上榜。

市長侯友宜表示,這次疫情共30例新增足跡相關採檢陽性、83例居隔採檢陽性、30例居隔陰轉陽。其中,外縣市相關案共44人,基隆相關案1人、北市相關案30人、台中相關案1人、台南相關案4人、屏東相關案1人、花蓮相關案5人、金門相關案2人。此外,新北市居家隔離人數12637人,創下紀錄。

根據最新公布的足跡,涵蓋撞球館、保齡球館、電影院、金山老街等27處足跡,另錢櫃、好樂迪、星光大道KTV也出現於名單中。

▲▼新北市確診者足跡0410。(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確診者足跡0410。(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確診者足跡0410。(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確診者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