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職籃又爆危險揮拳犯規 洪楷傑「左手怪拳」遭禁賽

2022年04月10日 03:24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日PLG職籃場上頻頻出現火爆衝突及犯規動作,9日新北國王作客桃園領航猿之戰,國王新秀洪楷傑就因為左勾拳揮擊領航猿前鋒林耀宗,遭判奪權驅逐出場,聯盟賽後也火速公布懲處,確定洪楷傑遭禁賽1場,但綽號「左手怪傑」的洪楷傑被網友戲稱使出「左手怪拳」,讓PLG賽場近期危險犯規動作又添一樁。

國王9日踢館領航猿主場,在主控李愷諺全能數據領軍下,以95比85收下7連勝,也確定成為本季聯盟首支拿下季後賽門票球隊。


但此戰第4節剩下11分38秒,國王新秀洪楷傑掉球失誤,竟出現以左鉤拳重擊防守者林耀宗之離譜危險動作,也讓林耀宗當場倒地,裁判當下也火速針對此危險動作吹判奪權犯規,洪楷傑遭取消比賽資格。

賽後聯盟也發出公告,依照聯盟現行規章罰則,洪楷傑將被處以禁賽1場,並將於4月16日主場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時執行。

▲新北國王李愷諺、洪楷傑、戴維斯。(圖/PLG提供)

 ▲新北國王洪楷傑失誤掉球後竟出現左勾拳揮擊防守者之離譜危險動作。(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