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獅人氣DJ志彥開班授課 報名20人「秒殺拜師」

2022年04月9日 14:14

▲攻城獅人氣DJ林志彥回歸。(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人氣DJ林志彥回歸開班授課。(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攻城獅球團於9日展開《天堂M主題日》,同時球團也宣布人氣DJ林志彥正式重返攻城獅主場。為培育更多籃球賽事主持人,球團攜手林志彥規劃籃球專業播報培訓課程,期盼能推動職業運動產業人才發展,培訓課程20位名額瞬間秒殺額滿,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拜師」,在明日賽事跟隨志彥實習。

為傳承自身轉播經驗。志彥細心準備豐富課程內容,包含播報員必備能力、氣氛營造、贊助商活動訊息、熟知籃球裁判手勢與規則、球員出場介紹等課綱。

志彥也在課堂中以自己不當發言的事件作為負面教材,提點學員應避免在播報過程中失言,因主持人的言論將會直接影響品牌形象。

此培訓課程在球團一發布後隨即秒殺額滿,共吸引20位有意願投入職業運動產業擔任主持人的新血參加,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得明日賽事跟隨志彥實習的機會!

▲攻城獅人氣DJ林志彥回歸。(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林志彥開班授課,20人報名秒殺。(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