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特攻也有「大黃蜂」? 吉祥物Thunder首曝光亮相

2022年04月9日 16:49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T1職籃新北中信特攻9日舉行「特攻動物園」主題週,眾家球星紛紛化身可愛動物,就連人氣啦啦隊組合Passion Sisters也戴上可愛大象耳朵造型現身應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信特攻吉祥物「Thunder」也首度於主場曝光亮相,帥氣造型神似人氣動漫角色「大黃蜂」,模樣相當帥氣吸睛。

▲中信特攻吉祥物Thunder首度曝光。(圖/新北中信特攻提供)

▲中信特攻吉祥物Thunder首度曝光。(圖/新北中信特攻提供,下圖同)

近期戰力大肆補強的特攻,本週回到主場舉行「特攻動物園」主題週,陣中主力球星紛紛化身Q版可愛動物造型,展現球團行銷創意。

另外球隊吉祥物Thunder也正式曝光,以球隊黃色主色系打造,科幻感英雄造型神似知名動漫變形金剛人氣角色「大黃蜂」,模樣相當吸睛。

▲中信特攻吉祥物Thunder首度曝光。(圖/新北中信特攻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