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順議奇兵出擊轟本季新高15分 攻城獅喜迎4連勝

2022年04月10日 00:00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新竹街口攻城獅9日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此戰攻城獅「薪一哥」高國豪在高中恩師黃萬隆帶領HBL松山高中男籃學弟前來觀戰下,全場高國豪砍下23分、6籃板、7助攻、3抄截,加上奇兵蕭順議單場兩度爆扣美技,砍下本季新高15分外帶6籃板,最終攻城獅96比78贏球收下4連勝,排名也上升到聯盟例行賽第3位。

▲攻城獅高國豪、蕭順議,夢想家吳永盛。(圖/PLG提供)

▲蕭順議打出本季個人代表作,單場貢獻15分成為贏球功臣。(圖/PLG提供)

高國豪本季開打前與攻城獅簽下5年總值3500萬台幣天價合約,但開季後表現一度掙扎,甚至出現單場得分掛零之低迷狀況,但上週這位小獅王重新找回自信,連兩戰砍下24分的出色表現,也拿下單週MVP殊榮。

今日對上宿敵夢想家,高國豪全場再度貢獻23分、6籃板、7助攻、3抄截,一次精彩弧頂後撤步三分彈,更讓前往風城觀戰的恩師黃萬隆,都高興拍手慶賀。

另外包括板凳出發的蕭順議,也打出本季個人代表作,除了兩次演出精彩爆扣美技,更重現昔日UBA時期招牌一條龍大轉身切入上籃動作,全場15分、6籃板進帳,成為贏球重要功臣。

至於夢想家方面,此戰團隊進攻又是大當機,全場命中率僅有28.3%,一路挨打甚至最多落後達23分之多,即便全場5人得分達雙位數,最終仍苦吞2連敗。

▲攻城獅高國豪、蕭順議,夢想家吳永盛。(圖/PLG提供)

▲攻城獅高國豪連3戰得分突破20分大關。(圖/PLG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