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女緊貼跟蹤!高雄「柺杖爺爺」不敢回頭加速衝警局:有阿飄

記者陳宏瑞、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旗津一名60多歲的老翁日前晚間杵著拐杖外出散步,經過昏暗處後發現後方疑似有人緊貼跟隨,用眼睛餘光瞄到是長髮的物體,由於害怕而不敢回頭確認是人是鬼,便加速趕到旗津分駐所求救。員警出面才發現,原來是30歲的王姓女子為了好玩才跟著老翁玩「同步左腳右腳」的遊戲。

老翁7日晚間吃飽飯後,獨自杵著拐杖外出散步健身,走到旗津區中洲三路比較昏暗的地方時,發現後方疑似有人跟隨,透過餘光發現是一名長髮女子;沒想到,老翁注意到這名長髮女靠他的距離越來越近,還跟隨一段距離,嚇得加快腳步,逃到明亮處回頭察看,卻又發現女子還在身後。

▲▼王女緊跟老翁後方。(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王女緊跟老翁後方。(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旗津長髮女子緊跟老翁。(圖/記者陳宏瑞攝)

由於女子的行為詭異又明顯,老翁擔心只有他能看見,立刻到旗津分駐所求助。警方獲報後立刻踏出警局察看,發現30歲的王女就坐在外面等待,詢問才知道王女單純看到老翁經過家門前,覺得「好玩」才跟隨,並大玩「同步左腳右腳」的遊戲,絕對沒有惡意。

老翁得知真相後鬆了一口氣,唸了王女兩句就不計較離開。警方也告誡王女,無故跟追他人除了有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嫌疑之外,6月1日「跟蹤騷擾防制法」實施後也會觸法,嚇得王女馬上跟員警道歉離開。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