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完全體」拚季後賽? 砍將鮑威爾今日有望復出

2022年04月7日 08:57

▲快艇鮑威爾有望在今日對上太陽之戰傷癒復出。(圖/CFP)

▲快艇鮑威爾有望在今日對上太陽之戰傷癒復出。(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目前排名西區第8位的快艇,確定將取得「附加賽」資格,持續為爭取季後賽資格努力。而對於快艇來說,近日眾多主力戰將紛紛傷癒歸隊,成為最大利多。除了日前看板球星喬治(Paul George)回歸外,7日又傳出在交易大限前轉戰而來的砍將鮑威爾(Norman Powell)也傳出腳踝骨折傷勢痊癒,有望在今日出戰太陽之役正式復出。

目前以39勝40敗戰績幾乎確定拿下西區第8位,快艇在備戰後續即將到來的附加賽,近日迎來諸多好消息,除了先前喬治已經順利克服手肘韌帶傷勢歸隊出賽外,今日又傳出自美國時間2月12日腳踝骨折後,就高掛免戰牌至今的砍將鮑威爾,有望於今日對戰太陽回歸。

根據《ESPN》報導指出,鮑威爾有望在今日對戰太陽之役復出,他的最終決定將在賽前熱身結束後正式確定。

鮑威爾在本季NBA球員交易大限前,從拓荒者被送往快艇,但在快艇僅出賽3戰就因腳踝傷勢缺陣至今,本季平均可繳出18.8分、3.3籃板、2.2助攻,整體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40.7%。

快艇「完全體」陣容還不止鮑威爾歸隊,日前傳出球隊一哥雷納德復原進度超前,目前已經開始加入團隊訓練,這位本季至今尚未上陣的天王級戰將,若能在季後賽正式復出,對快艇戰力絕對將是大大加分。

▲快艇鮑威爾有望在今日對上太陽之戰傷癒復出。(圖/CFP)

▲鮑威爾的強大得分火力,將為快艇在後續附加賽增添更大利多。(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