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直播主為他爆氣 辱同行「喻為狗尿都美化」下場慘了

▲▼  網紅,上網,滑手機。(示意圖/取自stocksnap)

▲直播主疑因得知男姓友人追求不成卻被當搖錢樹,上IG怒罵同行遭起訴。(示意圖/取自stocksnap)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李姓女直播主介紹劉姓男友人和蔡姓女直播主認識,結果2人沒配對成功,李女憤而在IG上痛批蔡女把別人當搖錢樹,「沒確定愛不愛之前別急著花別人的錢好嗎」,「把妳比喻為小胖(寵物狗)的尿都有點美化」,葉女提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等罪,雖李女辯稱沒有指名道姓,但包括劉男在內3名友人都說一看就知是誰,台北地檢署7日依法起訴。

李姓女直播主年輕亮麗,多角化經營自己的網路事業,2021年間扮起紅娘,介紹自己的好麻吉劉男和蔡女認識,最後劉男疑似追求,李女得知後,懷疑劉男被當成搖錢樹,從7月6日開始到8日為止,接連在IG上發文批判。

李女一開始質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跟這個人相處之前 就是可以白吃白喝白用別人錢 還有臉伸手借錢?」「硬要跟一個妳不是真的愛他的男人伸手要錢?」「幹嘛不乾脆說妳沒人要抖內 連房租都繳不出來 直接跟我們說妳沒辦法幫忙就好啊」「連沒衛生紙都是這男人買給妳」。

接著李女開始對初和朋友的對話截圖再批:「不斷的把別人當搖錢樹 這種人會下地獄耶」,「口口聲聲沒辦法在一起 還有辦法刷別人的卡?還能把他的卡榜(綁)在手機裡是多可怕」,最後又貼上自己養的寵物狗在地板上留下的尿液照,並留言「自己噁心還想濫用人家的善良」,「人真是不要臉天下無敵」,「把妳比喻為小胖的尿都有點美化」。

蔡女提告認為,李女公開對4000多名粉絲發文,已經損害到她的名譽,李女則堅稱自己沒有指名道姓,不會影響到蔡女,但劉男以及另外2名友人都證稱,一看就知道李女說的是蔡女,檢察官認為這些發文內容已足以對特定對象,但安排雙方調解卻破局,因此依公然侮辱、加重誹謗2罪起訴李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