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沒額外動力? 布克:爭冠失利讓我們鬥志高昂

2022年04月6日 10:46

▲▼太陽保羅、布克。(圖/CFP)

▲布克坦言上季爭冠失利讓全隊鬥志更加高昂。(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上季NBA總冠軍賽先盛後衰,在2勝0敗情況下遭對手公鹿連趕4場逆轉封王,太陽本季力拚雪恥,至今已經拿下全聯盟最佳62勝戰績確定登上聯盟例行賽第1名。陣中王牌球星布克更坦言,「本季對於季後賽,我們已經沒有額外動力,上季爭冠失利已經足以讓我們鬥志高昂。」

在外界一片看好情況下,太陽上季意外爭冠失利,本季捲土重來情況下,太陽團隊仍是勢如破竹,至今已經拿下聯盟最高的62勝,確定搶下例行賽龍頭,爭冠氣勢依舊強盛。

太陽當家主力砍將布克在談到緊接到來的季後賽時表示,「對於今年的季後賽,我們並沒有什麼額外的動力!」

「輸掉去年的總決賽,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這已經足以讓我們鬥志高昂了。」布克如此說道。

布克本季至今出賽66場,平均能繳出26.6分、5籃板、4.9助攻、1.2抄截,整體命中率來到46.4%,表現依舊相當亮眼。

▲▼太陽布克、保羅。(圖/CFP)

▲太陽本季打出聯盟最佳戰績,布克問鼎年度MVP呼聲不低。(圖/CFP)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