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土水繪本親子說故事」17日溫馨登場 即起報名開始額滿為止

▲土水繪本親子說故事活動17日登場,即日起報名開始額滿為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土水繪本親子說故事活動17日登場,即日起報名開始額滿為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提升環境污染防治觀念,台東縣環境保護局將於4月17日(星期日)在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2樓幼兒閱讀區,舉辦111年第場次「土水污染防治繪本說故事」活動,現場除了說故事活動之外,還有互動遊戲、精美小禮物及價值250元的故事繪本送給您。

台東縣政府表示,為能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致力推動各項縣政事項及宣導活動,建造永續發展生活都市。其中,深耕環境教育及環境永續發展概念是推動SDG4優質教育、SDG11永續發展鄉鎮規劃及SDG15保育及維設生態的重要力量,透過講師活潑有趣互動方式,搭配繪故事內容發起狀況小遊戲,讓學童身歷其境般,快速理解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是需要您我一起維護,並藉由親子間互動提升學童環境永續豐富知識,達到環境教育及永續發展之目的。

環保局今年預定舉辦2場次,第1場次為17日上午10點至11點舉辦,並聘請台東大學美術產業系王顗婷老師擔任活動講師,以「小水滴哭什麼」、「泥寶搬新家」等故事繪本,利用聽故事、說故事、玩故事的互動方式傳遞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性,活動限額15組親子參與,即日起至4月16日17點受理報名,或滿額即截止,全程免費。

環保局呼籲,因應防疫期間,提醒報名參加的大小朋友,入場時將量測額溫,超過攝氏37.5度不接受入場,現場採取實聯制登記,並請全程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保護您我他的健康,期許透過親子間活動達到身教言教善待及安心的環境氛圍、達到永續發展的目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