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警KTV遇3男襲擊 同事擋前遭「鐵拳雨」尻頭濺血

▲▼高雄女警KTV遇3男襲擊 同事擋前遭「鐵拳雨」尻頭濺血。(圖/高雄市警察局提供)

▲ 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資料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員警遇襲,眼角流血!5日上午8點左右,員警接獲通報表示在五福路一家連鎖KTV前面有糾紛,結果要進行盤查時,對方意圖要推女警,所以員警要制止時,被3個人的其中一人出拳襲擊頭部,當場造成左眼角受傷,不過員警還是負傷將他們逮補。

這起案件就發生在5日上午8點3分,地點就在五福二路的一家連鎖KTV,員警接獲這個地點有糾紛,趕到現場時,發現有3個人就在站店門口外的公車站路牌旁,上前要進行盤查,其中一人意圖要推女警,李姓員警趕緊上前制止,沒想到遭李男揮拳攻擊其頭部,造成左眼角受傷。3人當場被逮捕,帶回派出所,他們聲稱自己喝太醉,也不知道為何要攻擊警察,整起案件依照妨礙公務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