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星座「你不黏他,反而更愛你」!網驚呼:準爆了

▲▼情侶,戀愛。(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有些星座不喜歡另一半太黏,當他/她需要時會自己找上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xFrame)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你談戀愛時也像個跟屁蟲一樣,死黏著對方不放嗎?占星YouTuber《安德魯的賤聲房》分析有些星座「你越不黏他/她,反而越愛你」,交往時有人喜歡天天膩在一起,有的則需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有些距離更有美感,小別也可以勝新婚。名單出爐後不少網友狂喊準,快看你或另一半上榜沒。

安德魯統整「越不黏他/她,反而越愛你」的星座名單,參考太陽外也要看月亮及金星:

1.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屬於主動派、會先發起攻勢的火象星座,熱戀時巴不得分秒與你膩在一起,但隨著時間逐漸拉長,天天黏TT開始覺得膩、容易起紛爭,屬於「要有一點距離、有一點想念」才會珍惜的星座。有點雙重標準的火象星座,有時不喜歡你太黏,當某天突然反過來想找你時,你冷漠的態度又會讓他/她受不了。

此外,這3星座非常討厭另一半囉嗦,即使只是關心聽起來卻相當煩燥,但自己其實也屬於愛碎碎唸的一派。且必須知道「他/她不喜歡被黏,不代表他/她不會黏人」,在感情中相當傲嬌的火象星座,對於主動送上門、黏太緊的伴侶,反而覺得沒什麼挑戰性,因此你必須做到讓他/她主動黏你,而不是當一整天跟屁蟲。

這些星座「你不黏他,反而更愛你」!網讚一片:準爆了。(圖/截自《安德魯的賤聲房》YouTube)

 2.摩羯座、處女座

這2星座需要有自己的空間,談戀愛歸談戀愛,但彼此各有私事要忙,雖然享受與你在一起的時光與氛圍,但不能因此打亂他/她原有的秩序,一旦節奏被打亂,會感覺渾身不對勁。本身很獨立的摩羯與處女座,同樣也喜歡獨立的另一半,對方不打擾、甚至可以體諒,喜歡「大人式的戀愛」,平時各忙各的,約好一個時間約會以享受兩人世界。

較為被動的摩羯與處女座,身為另一半該懂得拿捏距離「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在他/她需要時可以陪伴左右,又不會感到有負擔,只能靠自己觀察與摸索。

 3. 水瓶座

雖然大多時候的水瓶座非常理智、需要有私人空間,即使談起戀愛也一樣,但很多時候在愛上一個人後會變得很黏,就像無理取鬧的孩子般幼稚、想黏著對方。很大重點取決於他/她與你相處時是否能感到放鬆自在、有聊不完的話題。水瓶座很在意精神上的交流,若感覺沒壓力沒束縛,就想時時刻刻和你在一起。

若只是愛上他/她的皮囊、不懂他/她的心、靈魂無法交流,彼此只會感覺度日如年、相處起來很累。很多人想要控制、改變水瓶座情人,越想抓住他/她只會躲得越遠,和這星座談戀愛請用「放養」的態度,越不黏他/她,保持點距離,反而能勾起他/她的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