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控按摩師「脫內褲去聞」 老公蒐證1hr不制止:難道不該錄?

▲按摩(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嫩妻控按摩時遭侵犯猥褻,一旁的老公全程未制止,只顧著錄影蒐證。(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對年輕夫妻,去年底到盲人經絡按摩店消費,事後指控陳姓按摩師脫掉嫩妻的內褲,亂摸隱私部位,涉嫌強制猥褻,老公更提出包括陳男嗅聞內褲的3段錄影片段當證據,檢察官好奇夫妻倆在全程1小時都未制止,老公稱制止就沒證據,「難道我不應該繼續錄?」台北地檢署30日因陳男聞內褲行為比較像在確認物品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挨告的陳姓按摩師經營經絡按摩工作室10多年,據了解,他堅決否認對女客人有不軌,並稱過去都不喜歡幫脫衣服的客人服務,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生意很差,所以勉強接受,而本件告訴人是自己脫下內褲放一旁,他只是拿起來放到遠一點的地方去。

而現在已經離婚的年輕夫妻,年紀都不到30歲,在事發當天是首度光顧陳男的按摩店,嫩妻指控,因為店家沒有提供更換衣物,所以她一開始只穿著內褲接受陳男按摩,後來陳男就幫她把內褲脫掉,雙手在她胸部、下體外圍移動,讓她覺得很不舒服。

在一旁的老公看到嫩妻一個眼神不對勁,拿起手機開始斷斷續續錄影蒐證,其中1段拍到陳男拿起內褲嗅聞的動作,等按摩結束,老公問陳男:「你按這邊有淋巴跟穴道嗎?」陳男表示自己都是依經絡按摩,結果就被檢警通知,涉嫌強制猥褻罪。

辦案人員勘驗3段不連續影片,發現老公只是安靜地錄影,都沒有出聲制止妻子受辱,老公解釋,如果制止的就沒證據,「難道我不應該繼續錄?」檢察官為此查詢「人體淋巴分布圖」,陳男觸碰的地方確實都有淋巴分布,而陳男拿起內褲嗅聞的時間極短,且馬上放到一旁,比較像是盲人在確認手中物品的動作,不像藉此滿足性慾的樣子,因此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