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打7折賤賣深圳296坪豪宅 買家先備妥4.3億才可看房

▲許家印位於深圳的豪宅示意圖。(圖/翻攝中國基金報)

▲許家印位於深圳的豪宅示意圖。(圖/翻攝中國基金報)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深圳地產仲介商昨(29)日釋出一套深圳灣一號980分公尺(約296.45坪)的豪宅。這則豪宅經仲介方確認為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的豪宅,市場價為4億元人民幣(約17.2億元新台幣),如今開價打7折賣2.8億元人民幣(約12.04億元新台幣),此外,買家看房還有條件,須先準備1億元人民幣(約4.3億元新台幣)提供仲介驗資。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恆大地產樓盤。(圖/CFP)

▲恆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圖/CFP)

《中國基金報》報導,恆大集團自面臨流動性問題後,為了讓公司保持正常運營,許家印從2021年7月1日起,個人已拿出70億(人民幣,下同)現金幫助恆大渡過危機。這些資金主要用於恆大兌付每月10%的理財產品、總部員工發薪、償還到期境內外公募債利息等。

至於許家印提撥恆大的70億元資金,主要來自他個人的抵押股票、出售位於香港的別墅、賣掉私人飛機,以及將位於深圳灣一號和廣州珠江新城自住的豪宅甩賣變現。

▲許家印位於深圳的豪宅示意圖。(圖/翻攝中國基金報)

▲許家印位於深圳的豪宅擁有無邊際游泳池。(圖/翻攝中國基金報)

公開資訊顯示,這間位於深圳的深圳灣一號豪宅為整層獨戶設施,權狀面積約296.45坪,內部空間為四房四廳,包括中西式廚房、四間功能房、避難室、酒窖、雙工人套房及無邊際游泳池。

至於豪宅所在的深圳灣1號建築位於後海中心區,緊鄰深圳灣內湖的一線海景區域,該區域為集辦公、居住、飯店和商業於一體的高級住商混合區塊,成為後海地區代表性建築群,至於深圳灣一號的最新的房價為29.5萬元人民幣/平方公尺(約419萬元新台幣/坪)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