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公布中和社區「完整地址」? 陳時中:比較容易知道關係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9)日公布國內新增33例,當中有7例與中和社區群聚相關,其中有6人是同公寓社區住戶,另有1人居住在附近,本身在勞保局工作,屬於足跡相關。稍早記者會上,指揮中心除了提及案號,還講出該棟公寓地址,被詢問到為何特地公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公布地點比較容易知道關係。(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有媒體詢問,為何部長會特地公布社區地址,畢竟過去都傾向不透露太清楚的資訊,這次卻很明確。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答,公布之後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因為先前是在一個區域內「東一個、西一個(個案)」,就是在同一個範圍,另外還有7-11的足跡重疊,所以今天連一連之後,「就知道在那幾棟裡面其實是蠻密集的」。

除了6名確診居住同一棟,陳時中接著還提到,有一名勞保局員工有7-11的足跡重疊也住附近,「這個是我們剛才講的,7-11的,或者這樣講說,那個區域性的,我們比較不清楚,有在一個區域多點的發生,那個,就是那個案子。」也就是說,這次會公布地址,是因為之前講的「新北某社區」的一個案子,指的就是這次的案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