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妹「狂飄油頭+海鮮味」 她戴口罩快窒息!苦主抖:最怕1味道

私密處,下體,陰道。(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同事私密處飄出臭味,讓原PO好困擾。(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面對同事身體散發臭味,該怎麼辦?一名孕媽咪求救,最近教導新同事工作事宜,但近身相處了3次,都會聞到對方的油頭味或是私密處腥臭味,讓原PO崩潰到差點窒息,「我這樣每次都跟她保持距離,久了也是會被發現的。」文章曝光後,有苦主也討拍「職場打滾十幾年,我聞過口臭狐臭體臭,口臭那個最可怕!」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日前來了一位30多歲的新同事,由於原PO懷孕已快卸貨,半個月只與對方共事3天,但相處下來,原PO卻一臉崩潰直呼,「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懷孕,所以嗅覺被放大了?還是她真的味道這麼重」,就連戴著口罩也能聞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碰面,原PO說,總能聞到對方的頭皮味,「就是那種頭髮容易出油,然後3天沒洗頭的頭臭味,我站在他旁邊1步多的距離聞到的。」

第二次帶新人,原PO因挺著肚子不舒服,會做在椅子上休息,結果再度聞到怪味,「聞到了一股濃濃的下面的味道...也有確定過她生理期沒來。」至於第三次相處,依舊能聞到女同事的噁臭體味。

對此,原PO想求解決方法,卻又怕太直球說話會傷到對方的心,「我這樣每次都跟她保持距離,久了也是會被發現的,畢竟我們店裡也就4個人而已,總不可能一直躲著她吧!」

▲▼             。(圖/翻攝Dcard)

▲網友熱心幫想法子。(圖/翻攝Dcard)

底下網友也回應,「職場打滾十幾年,我聞過口臭狐臭體臭,口臭那個最可怕,他自豪地說他都不喝水只喝茶,張嘴都是牙結石,同時他的頭油的像周潤發(賭神),不過我還沒遇過海鮮味的」、「跟她聊天提到要多喝水,多尿尿代謝好會比較沒味道,或開玩笑說怎麼有海鮮味?然後說到自己,之前月經來也有這個味道,用洗潔劑洗完沒味道了,要講得好像自己想到想分享的」、「口罩貼片!我主管有很重的狐臭,之前出差跟他坐同台車真的差點窒息」、「她會不會是陰道有感染,味道才會那麼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