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公認「台灣最帥YouTuber」是他! 網認了:比藝人還帥

▲▼台灣最帥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他。(圖/翻攝鹽酥的鵝肉麵、RJ 廉傑克曼、波特王臉書)

▲台灣最帥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他。(圖/翻攝鹽酥的鵝肉麵、RJ 廉傑克曼、波特王臉書)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誰是你/妳心目中「台灣最帥的YouTuber」?有網友最近在批踢踢上發起討論,詢問眾人「大家有在追的YouTuber,有哪個是比較帥的呢?」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全場一致點名「他」,直呼「沒在看他的頻道都知道」、「比藝人還帥」。

有一名網友28日在批踢踢八卦板以「台灣有點帥的Ytber」為題發文,好奇詢問眾人,大家有在追的YouTuber裡面,有哪位長相是比較帥的,「推薦一下吧,我覺得吃貨豪豪跟豆漿貓的主人都還帥的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波特王」、「錫蘭,不過他是外國人」、「嘟嘟人其中一個,偏好有點ABC型 看起來乾淨的男生我都覺得蠻帥」、「我男生但我覺得豪豪超帥」、「鵝肉麵帥帥的」、「多米,感覺皮膚好到可以代言化妝品,嘴唇很滋潤」。

▲▼台灣最帥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他。(圖/RJ 廉傑克曼臉書)

▲▼台灣最帥YouTuber?鄉民一致點名他。(圖/RJ 廉傑克曼臉書)

▲高人氣的阿傑獲得最多網友青睞。(圖/翻攝自RJ 廉傑克曼臉書)

其中,多數網友一致點名「上班不要看」前成員、YouTube頻道名稱「RJ廉傑克曼」的張廉傑「阿傑」,紛紛瘋喊「只有阿傑吧,沒在看他的頻道都有印象是個帥哥」、「阿傑,帥到不行,比藝人還帥」、「只有阿傑吧」、「RJ唯一解」、「RJ呀!本人真的帥」、「RJ的帥還有人不知道?」、「只有R傑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