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家庭群聚最小1歲!初鹿國中小3/28停課一天 百年校慶延期

▲台東新增1確診,衛生局今日上午針對確診足跡進行清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新增6確診,衛生局今日上午針對確診足跡進行清消。(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黃資真/台東報導

台東市長饒慶鈴今(27)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新增6例確診個案,同為家庭群聚感染,初步疫調,感染足跡較單純,大多以初鹿地區為主,初鹿國小、國中由於地緣關係,3/28停課一天,國小百年校慶活動延期。

饒慶鈴表示,該家庭群聚中年紀最小的確診者為1歲嬰,除了該嬰未施打疫苗外,其餘5人包括媽媽、及照顧的姨婆、舅公等長輩,均已接種兩劑疫苗。確診6人中有4人沒症狀,另2人出現流鼻涕、發燒、喉嚨痛等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饒慶鈴指出,確診6人足跡範圍以初鹿地區為主,初鹿國小、國中由於地緣關係,3/28預防性停課一天,全校進行大清消,校園即日起至4/10不對外開放,初鹿國小原定於4月2日舉辦的百年校慶活動也確定延期,細節仍有待校內開會討論。

▲初鹿國中小3/28停課一天,國小百年校慶延期。(圖/翻攝自台東縣教育局臉書)

▲初鹿國中小3/28停課一天,國小百年校慶延期。(圖/翻攝自台東縣教育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