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翁搭火車到台東訪友迷路 警幫買便當助返家

▲東漂6旬翁訪友迷途,暖心東警助搭車返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東漂6旬翁訪友迷途,暖心東警助搭車返家。(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警察分局卑南所警員於日前巡邏時,在萬年加油站發現一名疑似失智的6旬老翁在旁路邊徘徊,孫員見狀上前關懷詢問,發現該名蔡姓老翁家住台中,前一天搭火車到台東要找朋友時,卻因為人生地不熟因而迷路,且身上盤纏用盡已經一整天沒吃東西。

由於當時因鋒面影響持續降雨,員警擔心老翁受寒將他帶回分駐所,查證身份後順利與家屬取得聯繫,但因為家人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到台東接回,請求員警協助。於是所長王竣鴻及孫員主動協助蔡民申請車資購買車票,並自掏腰包買便當給蔡民果腹,協助蔡民順利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