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5分鐘!送亡父最後一程 戴寧「戴手銬、腳鐐」跪趴靈堂痛哭

▲▼戴寧戴著手銬、腳鐐,前往亡父靈堂祭拜。(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戴寧戴著手銬、腳鐐,前往亡父靈堂祭拜。(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連任3屆的無黨籍嘉義市議員戴寧,因涉詐領助理費遭羈押禁見,而其父親戴建三20日癌逝,她因此未能見到最後一面。戴寧直到昨(22日)才接獲父親死訊,今(23日)在看守所戒護員陪同下奔赴靈堂祭拜父親,一見到父親遺像,戴寧當場跪趴在地、痛哭失聲,喊道「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在陪伴亡父短短15分鐘後,戴寧隨即返回看守所。

戴寧父親戴建三20日因癌症病逝,享壽80歲,但戴寧因為涉嫌詐領助理費而遭羈押禁見,因此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也一直到昨日她才接獲父親死訊,悲痛欲絕。

戴寧律師昨向看守所提出戒護奔喪,並今日由3名女戒護員及2名男戒護員,開著租用的廂型車前往戴寧住家,讓她在在父親靈前上香,由於戴寧住家離菜市場近,為了避免上手銬腳鐐的戴寧被在地親友關切,她只短短停留15分鐘後便返回看守所。

戴寧今抵達父親靈堂,一見到父親遺像,不顧身上還有手銬、腳鐐,當即跪趴在地、痛哭失聲,頻喊「我沒有做出任何傷天害理的事,卻被當成罪犯」,場面十分哀戚,對於為人子女,卻無法送慈父最後一程,悲痛欲絕。

▲▼戴寧戴著手銬、腳鐐,前往亡父靈堂祭拜。(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戴寧戴著手銬、腳鐐,前往亡父靈堂祭拜。(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