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17開地圖驚見「新竹段有車潮!」 PTT笑慘:上工啦各位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今天(23日)凌晨1:41,花蓮近海發生規模6.6地震,讓不少人從睡夢中驚醒。就有網友2:17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說他醒來沒事就打開Google地圖,想說看一下出門的路線,結果發現大半夜的,新竹段的快速道路卻出現車潮,「有新竹市東區塞車的八卦嗎?」鄉民秒懂噴笑,「救機台啊」、「上工啦各位!」

▲▼             。(圖/翻攝自PTT)

▲原PO凌晨2:17發現,新竹市的快速道路有多段出現車潮。(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以「半夜竹東(新竹)車潮壅擠是在幹嘛?」為題問卦,「醒來沒事,估狗一下明天要出門的地圖,結果看到路況,全台灣就新竹段快速道路出現車潮。」再放大一看,發現新竹市東區還有好幾處車潮擁擠的圖示,「啊半夜是在塞車塞什麼?有新竹市東區塞車的八卦嗎?」

▲▼             。(圖/翻攝自PTT)

▲原PO直問「啊半夜是在塞車塞什麼?」(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鄉民們紛紛笑了,「趕著去復機」、「輪班星人被急call」、「工程師在夜衝」、「設備工程師:X」、「工程師塞車中」、「工程師:哭啊」、「洞么三洞,現在工廠集合,現在」、「請支援機台」、「你以為聽到的是地鳴,但其實是工程師的」、「竹科快打部隊,救產線」、「要去吃麥當勞啦!」

還有網友表示,「開始搖,我老公就穿衣服出門上工了」、「剛好友的群組就是悲鳴,同情到笑死」、「竹科台積旁邊那條科環路,為何塞一條長長深紅色」、「原本想笑,突然想起我有電子股,X!」

不過,也有人開噓,「菜逼八,不會塞那邊,會塞介壽路、慈雲路和經國大橋,以及光復路進園區大門那邊,真正精彩的是早上的生產會議,顆顆」、「沒,住光復路上,一台車都沒有」、「看監視器是沒有車」、「地圖錯誤吧?不可能這麼多車」、「比較像等紅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