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監視器63秒狂搖影曝!彰化人被強震嚇醒 轎車警覺性減速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花蓮縣近海今凌晨1時41分發生規模6.6地震,截至上午已發生逾50起餘震,彰化震度4級明顯感受到劇烈搖晃,不少人在睡夢中驚醒,門窗都傳出劇烈聲響,《粉紅佳人檳榔》在YouTube上傳彰鹿路地震劇烈上下搖晃地影片,遠方一輛自小客還警覺性地減速慢行,所幸這起地震經消防局清查後並未傳出任何災情。

▲地震彰鹿路監視器影。(圖/《粉紅佳人檳榔》提供)

▲地震彰鹿路監視器影。(圖/《粉紅佳人檳榔》提供)

根據《粉紅佳人檳榔》彰化縣福興鄉彰鹿路的路口監視器影片顯示,今天凌晨1點41分監視器鏡頭突然開始晃動,經過大約10秒後鏡頭晃動越來越厲害,上下接連震動,福興鄉大崙無極慈母宮前的監視器鏡頭也一樣狂震,瞬間廟宇大門前的門神就像跳恰恰跟著跳動。

▲地震彰鹿路監視器影。(圖/《粉紅佳人檳榔》提供)

不少民眾被這起地震驚醒,更令人驚奇的是這起地震跟當年921大地震,只差6分鐘,還有民眾昨天拍到地震雲,還在網路po文「不知道是否跟地震有關」,沒想到今天凌晨就發生大地震,實在巧合的令人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