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24+734例 女孩上健身房游泳就地隔離5天瘦1.5公斤

▲上海一女子在健身房被告知就地隔離。(圖/翻攝澎湃新聞)

▲上海一名女孩在健身房被告知就地隔離。(圖/翻攝澎湃新聞,下同)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上海昨(20)日新增24名確診者及734名無症狀感染者,新冠疫情仍在市內蔓延。為對應疫情,上海市政府也採取精準防控的措施,以部分封控及擴大篩查作為防疫策略。一名女孩11日前往某小區的健身房游泳,游到一半被告知要在健身房就地隔離,從一開始的擔憂到和同被隔離的民眾一同進行「封閉式訓練」,沒想到5天出關時,體重還少了3斤(1.5公斤)。

▲上海一女子在健身房被告知就地隔離。(圖/翻攝澎湃新聞)

《澎湃新聞》報導,3月11日晚8時許,由於小區出現疫情而被封控管理,王奧(化名)和幾十名健身者被隔離在了小區內的健身房。她不久前在這辦了卡,是成為會員的第三天。王奧回憶,當日晚7時多,她下班去健身房游泳,游泳中被告知要在健身房就地隔離,她發現大家都是第一次遇到這樣情況,周圍幾個女孩子和她心情一樣焦躁不安。

隔離的人中,有的住小區對面,這次只是過來體驗,再決定要不要辦卡;還有一名帶著寵物狗的男性,給在健身房內的家人送手機充電器,不料也被隔離在內;有人被健身房發傳單的銷售人員拉進來,剛辦好健身卡,付完錢的瞬間即被告知出不去,要被隔離了。

▲上海一女子在健身房被告知就地隔離。(圖/翻攝澎湃新聞)

王奧表示,在工作之餘會拿起跳繩,或是和其他同伴打羽毛球,「在隔離期還能保持運動,一個人運動起來,大家都會受到氛圍的感染,從而也都加入進來,在健身房隔離的幾天,集體相互監督,身邊還有榜樣,大家就會更加自律,這和在家閒散的狀態大不同。」

王奧目前已回到自己的小區居家隔離,她從健身房回家那天還特別秤了一下體重,發現居然瘦了3斤(1.5公斤),「挺懷念當時大家一起健身運動,互相卷的氛圍,大家睜開眼就運動,一起規律地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