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孫一鬧就收驚!婆婆堅決「哭聲不尋常」 她傻眼:我帶就沒事

▲▼ 收驚,祈福,廟宇,信仰(圖/記者李鍾泉攝)

▲原PO的婆婆只要孫子一哭鬧,就會帶去收驚。(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小嬰兒哭的原因有很多種,常讓新手爸媽搞不清頭緒。但有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婆婆只要小孩一哭,就會帶去收驚,並堅持「哭聲不尋常」,讓她很傻眼。

原PO表示,自己婆婆相當疼愛孫子,但只要小孩一哭鬧,婆婆就帶去收驚,「我實在很傻眼,明明我帶很正常,睡覺也是一覺到天亮」,但婆婆總是堅持「小孩的哭聲不一樣」,原PO說道,小孩白天給保母帶的時候很正常,接著婆婆會幫帶個2、3小時,等到晚上原PO跟先生下班就自己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跟婆婆溝通,「小孩也不能太常收驚不是嗎?」結果今天婆婆又帶原PO的小孩去收驚,「說哭聲不尋常,叫我回家要注意」,但當原PO在幫小孩換尿布時,發現寶寶的屁股紅一整排,「所以會有不尋常的哭聲是因為紅屁股」,讓原PO傻眼,「媽媽我真的心很累,而且聽說常收驚的小孩後面會不好帶?」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有這種婆婆,不管有沒有收驚。都難帶啊」,「我也受不了動不動就要收驚的老人」,「叫她記得常換尿布,收驚不能解決尿布疹」,但也有網友表示,「是人的習慣,收驚不會習慣,再說婆婆也是疼孫,不會害他」,「我家老大小時候是婆婆帶的,也是很難帶愛哭,婆婆也很常帶去收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