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停車沒拉手煞車整輛倒退嚕 「幽露休旅車」嚇死路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嚇人!彰化市公園路,日前出現一輛停在社區通道內的休旅車,突然無預警倒退嚕,橫向停在大馬路上,所幸機車騎士緊急閃避,正好行經該處的轎車駕駛也機警地踩煞車,要不然恐造成碰撞事故。原來是這輛沒人駕駛的休旅車,疑因手剎車沒拉一路往後滑,好心的駕駛還下車幫忙指揮交通,直到這名粗心的駕駛出現,這才鬆了一口氣。

▲彰化1輛休旅車疑未拉手煞車倒退嚕。(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休旅車疑未拉手煞車倒退嚕,騎士驚險逃過一劫。(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17日上午8時37分許,南投縣埔里鎮1名謝姓駕駛開車經過彰化公園路時,看到前方一輛休旅車就從通道滑到大馬路上,連忙踩煞車,氣的大罵「真的太誇張了」,休旅車就這樣停在路上,車上還沒有駕駛,而機車騎士也驚魂未定的不停回望「差點連命都沒了」。

▲彰化1輛休旅車疑未拉手煞車倒退嚕。(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休旅車疑未拉手煞車倒退嚕。(圖/彰化踢爆網提供)

謝姓民眾為了避免後方的車子造成追撞,下車幫忙指揮交通,提醒雙方來車時要減速慢行,休旅車主現身後,才連忙致歉將車駛離現場,事後謝姓駕駛將行車記錄器畫面PO上網路,並要車主們務必留意,所幸他跟機車騎士都很幸運的逃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