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民進黨中壢區市議員初選激戰 318學運世代力挺魏筠

▲民進黨中壢區市議員初選激戰!318學運世代力挺魏筠

▲民進黨中壢區市議員初選激戰,318學運世代力挺魏筠。(圖/魏筠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客家部前主任、市府社會局前專員魏筠,投入中壢區市議員初選爭取黨提名,於318學運8週年的今天,邀請多名參與學運的好友們,一起站路口爭取市民支持,格外醒目。魏筠說,黨內市議員初選倒數衝刺階段,中壢區相當激烈,期以其司法專業、行政歷練,進入市議會為中壢服務,回饋地方。

▲民進黨中壢區市議員初選激戰!318學運世代力挺魏筠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說,在台灣民主化的過程中,中壢事件是具有時代意義的指標性事件,中壢也是台灣民主發展的關鍵地點,所以,中壢能有一席優秀的好議員,這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表示,魏筠在公共政策領域上一直很有熱情,很認真的人,一路走來也堅持自己的理念,希望中壢的朋友們可以支持魏筠,相信她一定可以帶給中壢不一樣的未來。

台北市松山、信義市議員候選人吳崢則說,魏筠過去在法律及社福領域的專業,加上在行政單位的歷練,絕對是有能力專業的候選人,呼籲所有在外打拼,關心家鄉發展的中壢年輕朋友們,電話初選民調,唯一支持魏筠。桃園市桃園區議員候選人黃瓊慧說,同樣身為女性,魏筠和她對育兒、性別、社福等議題都相當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