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撞死職軍畫面曝!妻等不到老公回家 淚崩:怎麼會這樣啦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酒店經紀18日凌晨1時許,開著3百多萬的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錦州街口,與橫向的機車騎士碰撞,賓士車駕駛竟然搭小黃離開,70分鐘後才由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說明,慘被撞死的職業軍人妻子到派出所,崩潰表示丈夫休假跟朋友聚會,淚問:怎麼會這樣啦?

警方調查,50歲的呂姓男子,在18日凌晨1時許,開賓士車行駛在錦州街上,但卻與行駛在松江路騎乘機車的34歲林姓職業軍人發生車禍,騎士當場被撞飛後倒地,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抵達現場卻發現賓士車主並不在現場。

▲▼林姓職業軍人休假期間與朋友聚會,返家途中騎機車車遭開賓士休旅車的酒店經紀撞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職業軍人休假期間與朋友聚會,返家途中騎機車車遭開賓士休旅車的酒店經紀撞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職業軍人遭撞後,妻子也表示,2人平時住在新北市,事發當天正好丈夫休假,出門時還說要與朋友聚會,自己沒有跟著前往,沒想到竟然在凌晨時分發生憾事。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呂姓男子將車停下後下車查看,事後又轉搭小黃逃離現場,事隔70分鐘後,才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民權一派出所投案,並聲稱因為當時太緊張,所以才會搭計程車逃離,並逃往林森北路找朋友,最後回神才前往派出所投案。

▲▼呂姓酒店經紀開車撞到林姓職業軍人,造成林送醫搶救後不治,妻子傻眼表示,他晚上說要跟朋友餐敘。(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呂姓酒店經紀開車撞到林姓職業軍人送醫搶救後不治,妻子淚訴,他說要跟朋友聚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職業軍人休假期間與朋友聚會,返家途中騎機車車遭開賓士休旅車的酒店經紀撞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呂姓酒店經紀開車撞死林姓職業軍人還落跑搭小黃,躲朋友家70分鐘後才現身派出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對呂姓男子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目前全案依照過失致死罪嫌方向偵辦,目前不排除這起死亡車禍原因,係由其中一方闖紅燈釀禍,但因為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狀況,所以也將再釐清車禍原因以及責任歸屬。

據了解,呂姓男子開的賓士GLE休旅車,屬於豪華大型休旅車,要價327萬起,而車牌還是「5555」也要價不斐,呂姓男子平時則是在林森北路當酒店經紀,警方在車上並沒有查獲毒品等相關違法物品。另外林姓職業軍人則是休假,當時疑似返家途中遇車禍搶救不治。

快訊/職軍休假返家慘死街頭 酒店經紀開「5555」賓士奪命

北市賓士撞死人逃逸!騎士噴飛慘死 肇事駕駛出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