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蓋丁字褲妹身分曝「前JKF女郎兼直播主」! F級車頭燈超兇

▲▼             。(圖/翻攝自林姓女子IG、爆廢公社)

▲辣妹身分曝光。(圖/翻攝自林姓女子IG、爆廢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16日上午出現一位短裙辣妹,突然在路上攔車趴在引擎蓋上,而且還不慎走光被許多民眾拍照PO網。後來警方到場處理也找到辣妹的家人,家人透露辣妹平常身分,但對於剛剛的行為,辣妹已經都忘記了。而該辣妹的身分也曝光,竟是擁有F罩杯的「前」JKF女郎與直播主,IG有10萬粉絲追蹤。

有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只見一名「下半身失蹤」的女子不知為何出現在一輛白色轎車的引擎蓋上,且趴坐的姿勢還讓她穿著丁字褲的屁股、大腿全都露了出來,一旁的警察則一臉正經的看似在辦案,而原PO猜測,應是製造假車禍,「連警察都看不下去了!通通給我帶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林姓女子IG)

▲辣妹是「前」JKF女郎與直播主。(圖/翻攝自林姓女子IG)

據警方調查,25歲的林姓女子平時從事平面模特兒工作,但因為精神狀況不穩定,長期服用藥物,沒想到16日早上跑到住家附近的汀州路、辛亥路口,當街攔下多部行經轎車,甚至還整個人趴到引擎蓋上。警方到場後將女子勸下,女子在警方到場後情緒也穩定許多,後續通知她的母親到場處理,目前由家屬帶回照料。

另外,在爆廢公社有網友貼出辣妹正面照,可以看出辣妹面容清秀,長相相當甜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女子是「前」JKF女郎與直播主,擁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IG有近10萬粉追蹤,平時常PO出性感養眼的照片,胸狠的魔鬼身材,常讓許多網友暴動。

▼女子16日跑到住家附近大馬路攔車,且整個人趴上引擎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有網友目擊,一名女子趴在一輛轎車的引擎蓋上,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