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騎士停紅燈引戰...後座女拉不住 安全帽互打超狂動作片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龔姓機車騎士與楊姓機車騎士昨(16)日下午騎乘機車,行經高屏大橋涵洞旁停等紅綠燈時,雙方發生口角,楊男憤而拿起安全帽攻擊龔男頭部打,龔男也拿起安全帽回擊,形成安全帽大戰,被網友拍錄PO上網,屏東警方獲報將他們帶回調查,訊後分別依傷害罪嫌送辦。

▲▼             。(圖/)

▲高屏大橋屏東端涵洞發生機士停等紅綠燈互毆事件 。(圖/民眾提供,下同)

▲高屏大橋屏東端涵洞發生機士停等紅綠燈互毆事件             。(圖/民眾提供,下同)

屏東警分局表示,昨天下午,56歲的龔姓機車騎士與45歲的楊姓機車騎士行經高屏大橋下方屏東端涵洞停等紅綠燈時,兩人發生口角,龔男下車理論,言語挑釁楊姓騎士,引發楊男不滿,不顧後方所載女子苦勸,拿起安全帽就朝龔男頭上K去,龔男也拿起安全帽回擊,雙方你來我往,扭打在地。

路過騎士發現,以手機拍下過程並PO上網;屏東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員警趕到現場,將他們帶回調查,由於雙方不願意和解,訊後依傷害罪嫌將他們分別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