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懷孕4個月「有東西掉出來」 老公捧到醫院!一句話逼哭她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無預警流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以為懷孕一點也不難...」一名人妻心碎表示,過年期間她正懷著身孕,初二晚上卻忽然陣痛,想說忍到隔日去醫院,殊不知孩子無預警流出來。痛失寶寶的原PO問著老公當時狀況,老公只默默說出一句話,讓原PO眼淚潰堤直呼「我知道他比我更難受,因為是他親手抱起『她』的。」

一名女網友在Dcard難過透露,去年底發現懷孕,之後身體總是不規律出血,因此她早晚必須服用安胎藥,每週也積極到醫院檢查胚胎狀況,天天孕吐已是家常便飯,「也體會到什麼是鐵鏽味一直徘徊在嘴裡的時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4個月時,恰好是大年初二,原PO晚上突然不適,不想過年特地掛急診,只好捲著身軀躺在床上,等待隔日在去醫院檢查,沒想到這一晚如此難熬,寶寶無預警離開了。

原PO自責哭訴,到了凌晨5點多,肚子一陣痛感,「一股什麼東西掉下來,一個出力就會出來了...其實這時候自己已經能感受到是寶寶了,只是當下完全不能面對。」原PO心慌把老公搖起床,兩人便趕緊赴醫院檢查。

絕望聽著醫師道出傷心事實,原PO問老公關於寶寶的當時狀況,他卻只輕描淡寫地說著,「已經能看見她的小手與小腳丫囉...」聞言,原PO頓時默默不語,知道老公不敢表露心境,「我知道他比我更難受,因為是他親手抱起『她』的。」

如今已隔1個多月,原PO試圖想振作,但愧疚與失落感卻老是揮之不去,「事發至今,今天(15日)是來正式月經的第二天,還是悲從中來,感覺一切都還是不能接受,卻又要面對每一個新的一天。」

對此,原PO只能與無緣的女兒先做短暫道別,期盼寶寶能回到她身邊,「真的想告訴現在正身懷六甲的媽媽們,不管什麼狀況,都值得去一趟醫院,路途再遙遠,也不願失去最期待的新生命的到來。」

▲嬰兒,新生兒,懷孕,小孩,寶寶,小寶貝,孩童,小生命,幼兒,baby。(圖/pixabay)

▲女兒來不及出生,網友喊話,孩子會再回來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章貼出後,底下網友給予溫暖打氣,「也許寶寶是某些東西沒帶齊 ,才選擇在這個時候先跟媽咪說再見,但不是永遠不見,媽咪要好好照顧自己,把寶寶的小房子打造的更加堅固,寶寶一定還會來的」、「看了好鼻酸,小天使會在最好的時間降臨」、「先好好養身體,或許寶寶只是回去帶弟弟妹妹」、「辛苦了,好好照顧自己才有辦法可以更健康的迎接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