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3年失聯未見 破門重逢竟見她氣絕多時變乾屍

▲▼許婦喪母後獨居,被發現時已氣絕多時,成皮包骨躺在床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許婦喪母後獨居,被發現時已氣絕多時,呈皮包骨躺在床上。(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婦人長期獨居,其姊姊日前與她聯絡不上,12日下午4時許,報案請警方協助破門查看,卻見到婦人全身僵硬,呈皮包骨躺在床上明顯死亡。警方經現場採證,屋內無打鬥跡象也無遺書,排除婦人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後續釐清。

據了解,許姓婦人(59歲)平日獨居於忠孝街公寓,2020年喪母後,就未再與親友接觸。其姊姊12日從外地搭車北上,探望3年未見的妹妹,卻發現門窗鎖上,也無人應門,直覺有異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破門入內發現許婦瘦成皮包骨,躺在床上明顯死亡。

警方在現場採證,發現屋內無打鬥或掙扎痕跡,門窗也未遭破壞,且由內往屋外反鎖,經詢問鄰居也未發現異狀,初步排除他殺可能,確切死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