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豐上任11天就請辭! 鏡電視董座改由導演楊雅喆出任

▲▼鏡電視新聞台。(示意圖/網友提供)

▲鏡電視新聞台。(示意圖/網友提供)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鏡電視15日舉行董事會,決議在近日內召開股東會以及進行增資,以達成NCC審照附款中的要求。董事會今天也進行董事長改選,董事長改由導演楊雅喆出任。

董事會今天也聽取新任總經理蔡滄波的工作報告,蔡滄波向董事們表示,將全力推動上架工作,確保在今年五月正式開播。

在今天董事會結束前,主持會議的李永豐董事長向董監事們表示,他原盼望以自己的經驗和專長,帶領鏡電視走向優質內容為導向的經營方針,未料11天來,反對他出任董事長的勢力對他不斷施壓,甚至已影響他以一生心力經營的劇團事業,讓他不得不辭去董事長一職。董事會在了解李永豐的處境後,改選由楊雅喆出任董事長。

董監事會今天也決議,將在近日內舉行股東會,強化經營團隊,以順利達成增資和開播的目標。

▲▼鏡電視近期風波不斷,繼原董事長陳建平被請辭後,才上任11天的李永豐也主動辭去董事長一職,改由電影導演楊雅喆接任。圖為鏡電視記者在外採訪配圖。(圖/記者湯興漢攝)
▲鏡電視新聞台記者在外採訪,預計2022年5月正式開播。(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