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酒店插旗台中!2層樓高室內樂園搬進飯店 早餐吃到下午1點

▲鳳凰酒店插旗台中!2層樓高室內樂園搬進飯店 早餐吃到下午一點。(圖/記者游瓊華攝、承億文旅提供)

▲鳳凰酒店插旗台中!2層樓高室內樂園搬進飯店,還有彩虹賽車跑道,完全打中家長的心。(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柳川大樓已經閒置20年,但近期華麗轉身,搖身一變成為擁有260間客房的「鳳凰酒店」,預訂6月正式開幕,鎖定親子客群,館方將2層樓高樂園搬進室內,試營運迄今住房率幾乎滿載,4月份清明連假住房率也達8成;另全國最大文創設計旅店承億文旅宣布,攜手頂級婚宴品牌「萊特薇庭Light Wedding」,在高雄「承億酒店」打造一站式頂級婚宴體驗及宴會廳,預計6月開始接受宴會預訂,9月試營運。

鳳凰酒店B1規劃為多功能宴會廳「水星會所」,1樓為銀河大堂、太空酒吧,二樓區域為可容納450人的自助餐餐廳「鳳凰食號」,提供近千道料理,破天荒早餐從早上7點一路提供到下午1點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凰酒店插旗台中!2層樓高室內樂園搬進飯店 早餐吃到下午一點。(圖/記者游瓊華攝、承億文旅提供)

▲台中鳳凰酒店8樓到10樓為卡樂親子主題客房。(圖/記者游瓊華攝)

酒店表示,3至10樓為客房,其中又以8樓到10樓卡樂親子主題客房最吸睛,館方還設置2層樓高星際樂園主題遊戲區,可以讓房客走出房門轉身就能到樂園玩,還有彩虹賽車道,完全打中家長的心,試營運以來周末訂房全滿,一路滿到4月份。

▲鳳凰酒店插旗台中!2層樓高室內樂園搬進飯店 早餐吃到下午一點。(圖/記者游瓊華攝、承億文旅提供)

▲承億文旅宣布攜手頂級婚宴品牌「萊特薇庭」。(圖/承億文旅提供)

另外,砸下近3億元重金打造的高雄「萊特薇庭」宴會廳,位於承億酒店的9-11樓,其中9樓規劃為包廂,10樓、11樓合計可容納100桌宴席,起桌價1.8萬元起,搶攻南台灣頂級婚宴市場,推估每年可為新天地挹注2億元的營收。

承億文旅集團董事長戴俊郎表示,「萊特薇庭」的進駐,可為承億酒店帶來新人親友客房住宿商機,新天地著名的台式海鮮宴席,更可吸引高雄亞灣區的科技、新創公司頻繁的商務宴客需求。

承億文旅集團看準高雄亞洲新灣區兼具休閒及商務的龐大旅遊資源,砸下10億元重金打造五星級「承億酒店」,預計今年6月試營運,11月正式開幕,2023年營收挑戰14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