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富商爸現身堅持接走女兒 校方急喊:不要在學校強制執行

記者游瓊華、林冠吟/台中報導

義大利藍姓富商與台籍詹姓空姐爭8歲女兒監護權案,原按行政命令今須強制執行移交程序,不過女童14日仍照常上學,目前執行官也正在與女童會面當中,確認女童的相關意願。據最新消息指出,校方稍早雖發表聲明,強調決不會損及學生的權益,但也希望家長不要在校強制執行,不過藍男目前已到校,並堅持要帶走女童,但詹女仍希望能尊重女童意願,雙方還在溝通中。

▲義大利富商和空姐跨海爭奪子女監護權,根據行政命令規定,14日詹姓空姐需移交子女給父親,詹女也拍影片向富商喊話。(圖/民眾提供)

▲義大利富商和空姐跨海爭奪子女監護權,根據行政命令規定,14日詹姓空姐需移交子女給父親,而女童所就讀的校' 則希望能不要在校進行強制執行。(圖/民眾提供)

根據原案行政命令指出,14日上午9點30分,詹姓空姐須將女童交給藍姓富商,但空姐的委任律師稍早10點半表示,執行官原要請員警將孩子抱走,但詹女和其辯護律師都希望能避免暴力強執行為,因此目前執行官還在與女童面談,以確認的意願中。

據了解,女童所就讀的學校稍早也發表聲明,強調會全力維持本校學生相關權益,不會讓學生因外界受到干擾而喪失任何權益,但也希望家長不要在學校執行強制執行,擔心一開先例,往後就會有類似情形發生,而女童預計將在5點下課,校方跟執行官溝通後,將在女童下課後回家裡再做移交程序。

根據最新進度指出,藍姓富商目前也已到校準備接走小孩,堅持要帶走女童,但詹女則仍是希望能尊重女童的意願,雙方還在協調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