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跌落神壇?「隨買隨有」他疑過氣 網另推1連鎖炸雞神店

胖老爹(圖/記者黃君瀚攝)

▲有網友發現,近來胖老爹好像隨買隨有,不像以往需要等很久。(圖/記者黃君瀚攝)

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美式炸雞胖老爹5年前突然爆紅,不僅以黑馬之姿崛起,分店也是一間一間接著開,店面也經常能看到排隊的人龍,不過有網友提出觀察,發現過往都需提前預訂的胖老爹,現在卻好像隨時都能買到,讓他困惑是不是過氣了?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胖老爹過氣了嗎?」為題發文表示,「之前分店一間一間狂開,一定要提前一小時打電話訂,門口永遠有人排隊,現在好像隨時買都有,是過氣了嗎?有沒有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不少網友都認為,主因還是價格太高,「過氣很久了,價格也沒多漂亮」、「漲價後就沒什麼人買了」、「價格問題啦,調漲2次,就沒人想買了」、「漲價後就下神壇了」、「最近漲完價後毫無CP值可言,已放生」、「好吃但太貴」、「是太貴吧!口味算不錯阿」、「我覺得好吃啊,但不知道在貴什麼」。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提到,比起胖老爹,還有一家連鎖炸雞店更好吃,「昌平屌打胖老爹,還更多汁」、「昌平炸雞王棒棒」、「昌平>>>>>>>(大於)胖老爹」、「過氣了,昌平好吃多了」、「我吃昌平」。

▲▼有網友認為昌平炸雞王比胖老爹好吃。(圖/翻攝自Facebook/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

▲相比胖老爹,有網友更推薦昌平炸雞王。(圖/翻攝自Facebook/昌平炸雞王 台中昌平總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