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遇「蝴蝶效應」摔車撲街 對面攤販9秒前一個動作害慘他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萬丹路11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白色轎車在馬路上急煞,結果後方機車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導致整輛機車後輪翹起前翻,騎士也前撲慘摔。不過,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不少網友驚訝發現,對面青草茶攤販9秒前嚇狗驅趕,嚇得狗兒跑向對街,才導致轎車急煞,讓眾人不禁疑惑「攤販有沒有責任?」意外掀起兩派大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幽幽說道「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運氣總有用完時」。不過,畫面中可見,最初一名攤販老闆發現小黑狗接近攤位,立刻大動作衝出去威嚇、驅趕,狗狗受到驚訝後,在原地繞了一圈,隨後跑向對街。恰巧此時一輛白色轎車疾駛而來,見到狗兒趕緊急煞,害得騎士也跟著急煞追撞、撲倒在地。

▲▼騎士遇「蝴蝶效應」摔車撲街 對面攤販9秒前一個動作害慘他。(圖/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攤販擔心小黑狗隨意尿尿,立刻衝出去威嚇驅趕。(圖/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起因是趕狗」、「好扯,基本上攤販不要趕狗就沒事了」、「一種蝴蝶效應的感覺」、「這個因果關係,有點玄乎了」、「攤販老闆一臉淡定,渾然不覺跟他有關」、「DRG做出了地板動作..」、「DRG變成ꓨꓤꓷ了」、「機車慘變裝置藝術」、「典型的蝴蝶效應」、「前因後果,環環相扣」、「這攤販是吃飽太閒,那狗也沒怎樣,有必要去弄牠嗎!」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黑狗有項圈,飼主放狗亂跑,才該負最大責任」、「機車的錯,速度過快,沒保持安全距離」、「攤販為何趕狗?明顯是狗在那邊聞,準備灑尿了不是嗎?」、「主因:狗未牽繩,副因:攤販驅狗」、「真正的肇事者逃逸了」、「要有相當因果關係才有肇事責任,攤販應該是免責」、「換作是我,我就直接輾過去了,不然急煞可能又吃一條過失殺人!」掀起論戰。

▼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導致整台機車翹起。(圖/爆料公社)

▲▼騎士遇「蝴蝶效應」摔車撲街 對面攤販9秒前一個動作害慘他。(圖/爆料公社)

▼小黑狗跑向對街,險些遭撞上,意外引發車禍。(圖/爆料公社)

▲▼騎士遇「蝴蝶效應」摔車撲街 對面攤販9秒前一個動作害慘他。(圖/爆料公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