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絕命車禍!男騎士經過空曠4線道 猛撞路邊遊覽車重傷亡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范姓機車騎士(49歲),昨(10)日清晨行經社頭鄉中山路四線道時,直撞停在路旁的遊覽車,機車車頭毀損,遊覽車右後方也凹陷,范男臉部撕裂傷,被送往員榮醫院急救後,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范男沒有酒駕,當時也沒有其他車輛經過,車禍發生的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方的進一步調查釐清。

▲▼彰化社頭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彰化社頭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以下同)

▲▼彰化社頭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死亡交通事故發生在昨日清晨4時25分許,范男由中山路一段往北駕駛時,行駛至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附近,機車沒有剎車,直直撞擊停在路邊的遊覽車,人也因傷重送醫不治,范男經抽血檢驗後,也無酒精反應。

據了解,遊覽車停在該處,沒有畫設紅色禁止停車標線,也沒有劃設黃線臨時停車,而停放的位置也在路邊,至於是否有肇責,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彰化社頭發生死亡車禍。(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