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軍人「渣男比例高」?她連交3個傻眼:只想亂約 網戰翻

▲▼滑手機,嫌棄,簡訊,訊息,來電,不高興。(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連交三個職業軍人男友,「都遇到渣男」。(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軍人一般在大眾眼中的形象,應該都是正直、陽光。但有位網友卻在《匿名公社》表示,自己連交了三個軍人「都是渣男」,讓她傻眼問道「軍人的渣男比例是不是很高?」

原PO表示,自己交了三個職業軍人,「每個都是渣男」,第一個只想要肉體關係,對原PO毫無關心,第二個則是在交往期間,還四處亂約,第三個更誇張,除了到處亂約,還有第二支手機,「內容還都很精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原PO真的徹底傻眼,崩潰問道「職業軍人的渣男比例是不是真的很高?」貼文一出,有網友表示,「我認識的也幾乎是渣男」,「軍人都悶壞了,一放出來就是要壞壞」,「我認識的也是,手機超精彩的,交友軟體也是手機滿滿」,「我認識的一個女生也是極度排斥職業軍人,因為很渣」。

但也有網友認為不應該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渣不分職業的,只是妳都遇到渣」,「不一定吧,妳要睜亮眼睛好好找」,「妳比較有問題,都交軍人,而都還是渣男」,「都遇渣3次了,就別再找軍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