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沒換號碼「卻等到了他」 網笑一笑就哭了!專家2招神反擊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大S宣布具俊曄結婚!其中,具俊曄在IG透露「找到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鼓起勇氣打給大S,重牽因緣,引發大批網友跟風洗板「我電話號碼也20年沒換」。對此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的臉書紛專「TCPB局長室」小編嘆20年不換號碼卻只有2類電話打給他,笑翻眾人。

「TCPB局長室」今(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大S手機號碼二十年沒換,等到了具俊曄,而我手機號碼二十年沒換,卻等到了假同學」。

▲大S再婚對象是韓團「酷龍」具俊曄。(圖/翻攝自IG/大S、具俊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俊曄透露找到20年前電話號碼,才和大S重牽因緣。(圖/翻攝自IG/大S、具俊曄)

原來「TCPB局長室」是跟上時事,藉機宣導如何防帳騙電話,「詐騙樣式百百款,假冒親友的「猜猜我是誰」手法更是歷久不衰,歹徒冒充親友、同學,然後以受傷住院、調頭寸、被追債等各種理由借款,一旦心軟匯出財物,歹徒馬上捲款逃逸,徒留滿地交易明細。」

「TCPB局長室」提醒,「二十年前老情人打來的機會微乎其微,不是詐騙就是借錢」,若接到可疑電話立即掛斷,或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求證,或安裝來電顯示APP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