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自家門口被噴漆!白色BMW變紅斑馬 苦主求行車紀錄器追凶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魏姓民眾家住北興街附近,日前一早起來,發現自家白色汽車車身被噴滿紅漆,送車廠處理得花幾萬元修復,魏姓車主生氣又無奈,自認車子停在自家門口前並沒有妨礙到其他人車出入,也沒有與人結怨,卻無故遭人噴漆報復po文上網緝凶,轄區警方獲報後也調閱路口監視器進一步緝凶。

▲▼ 民眾車停自家門口被噴紅漆,上網緝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民眾車停自家門口被噴紅漆,上網緝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民眾車停自家門口被噴紅漆,上網緝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魏姓車主太太表示,星期天天亮起來發現整台車都「紅通通」,「我開鐵門看到唉唷,我們的車怎麼整台都紅通通」,實在又氣又無奈,不理解停在自家門口的白色汽車,為何一夜之間被噴滿紅漆。

魏姓車主太太說,「聽到噴漆聲我還跟我老公說,奇怪半夜是誰還在噴漆,我不知道是我們的車被漆成這樣,上面的引擎蓋都洗不掉,處理費用這些花下來要好幾萬。」

▲▼ 民眾車停自家門口被噴紅漆,上網緝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只見白色車身從引擎蓋到車燈、車門,幾乎全染紅,讓車主太太直呼倒楣,自認沒有擋到他人出入,為何車停自家門口前竟會被噴漆報復,氣的po網尋求目擊證人。

嘉義市警局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循線調閱周邊監視器,及訪查附近民眾,希望能盡速來查緝犯嫌,查出噴漆者的犯案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