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車禍「請一周假」!她怨「只是輕微擦傷」:工作量都給我扛

▲▼滑手機,嫌棄,簡訊,訊息,來電,不高興。(圖/記者曾筠淇攝)

▲小姑明明只有輕微擦傷,還向公司請一周假,讓原PO相當傻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跟親戚在同一間公司,是否真的會有些紛爭?有位網友在《匿名公社》抱怨,小姑出了小車禍「只有輕微擦傷」,卻跟公司請了一周假,原本的工作全丟給她扛。

原PO表示,小姑從上個月開始跟著她進同家公司上班,沒想到前幾天出外勤的時候,出了小車禍,原PO接到電話立刻趕到現場,所幸雙方都無大礙,小姑也只有輕微擦傷,但原PO還是陪同小姑到醫院檢查擦藥,「我也替她付了診療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送小姑回家時,有請她評估一下自身狀況,「若明天不能上班記得告知主管」,沒想到小姑隔天直接沒來,之後才跟主管說要請一周的病假,「主管直接跟我靠X小姑太誇張,請假沒講就算了,輕微擦傷還請一周?」原PO無奈,「現在她的班只能我來代,忙完自己的工作還要做她的」。

小姑不但沒有感激原PO做的一切,反而還叫她拿收據跟報案單去跟公司請錢,原PO相當傻眼,「診療費我已經替她出了,到現在都還沒想到要還我」,原PO解釋,雖然是小錢,「但就是一種感覺問題」。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回應,「小姑應該是嬌氣」,「記得開口跟她要錢啊」,「帶親友進同一家公司幾乎都會出問題,以後不要理她了」,「小姑太自私了」,「她可能想妳跟公司請款,然後檢查費自己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