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開橘子「果肉在流血」他嚇不敢吃 照片超衝擊!內行驚呼極品

▲▼             。(圖/翻攝Dcard)

▲橘子果肉是黑紫色,讓原PO嚇了一大跳 。(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橘子瘀青了?一名男網友驚呼,最近拿到一顆橘子,外觀極為普通,怎料剝開來後,果肉是黑紫色,汁液彷彿流血一般,讓他完全不敢吃。照片貼出後,內行一看就直呼是「血橙」,要原PO安心食用,「血橙真的很甜很好吃!」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上周末中午嘴饞,隨手剝了橘子來吃,怎料剝開一半後,發現果肉呈現黑紫色狀態,下方還出現紅色汁液,嚇得他拍照求問「這還能不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原PO更新補充,表示身旁有兩位勇者嚐鮮一番,「我朋友最後有吃,兩個人都還健在。」

照片曝光後,千名網友歪樓一片,「可以吃啊~這是惡魔果實」、「快吃!吃了會有特殊能力」、「右下角爆出的橘子汁,看起來好像血」、「瘀青橘子,他生前一定被霸凌過」、「葡萄味的橘子」。

留言串中,有內行解答是血橙,「血橙很好吃的」、「血橙好像很貴」、「上網看了一下,發現台灣的血橙不是長這樣,長這樣好像不少都是外國進口的,不過是不是被歸類於血橙就不知道了,血橙真的很甜很好吃」、「可以食啊,這是混血橙樹的後代,所以每一棵樹生出來的橙都會有點不一樣」。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網友解惑,是血橙 。(圖/翻攝Dcard)

實際查詢農委會農業主題館網站指出,「血橙」果肉帶花青素而呈現紅色,在台灣又稱作又稱為紅肉柳丁,國內栽種品種為義大利西西里島引入的「Moro」種,果實約12月至1月可成熟,適合在氣溫較低處栽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