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專生被封「內褲俠」!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 拔腿衝出追人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竊賊上月27日潛入湖內區某住宅偷竊,當時一名醫專19歲陳姓男學生準備洗澡時突聽怪聲,探頭一看就發現該名陌生男子,不顧當下只穿件內褲就立即追出,雖然無奈跟丟,但英勇行為被同學封為「內褲俠」。湖內警方獲報,目前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查緝,已掌握特定對象,將積極通知犯嫌到案說明。

▲▼高雄出現「內褲俠」!他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 拔腿衝出追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醫專生被封「內褲俠」,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直接拔腿衝出追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分局湖街派出所員警2月27日接獲19歲陳姓學生報案,稱有位陌生男子進入租屋處內行竊,需要警方協助,經員警到場處理,陳男表示該名竊嫌已逃離。

▲▼高雄出現「內褲俠」!他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 拔腿衝出追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一名竊賊上月27日潛入湖內區某住宅偷竊。(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雄出現「內褲俠」!他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 拔腿衝出追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經了解,報案陳男向警方表示,當天下午4點多,他在浴室準備洗澡時,聽聞外面有聲響傳來,探頭一看卻見到一名陌生男子,而該男子見狀則是拔腿就跑,因此他當下直接尾隨在後追出,無奈最後卻跟丟。

經清點損失財物,同住該址不同套房的18歲張姓男子損失筆記型電腦、手錶、放有零錢之存錢桶與外套衣物等財物,合計約新台幣36300元;19歲謝姓女子則是損失洗髮精與保養品等財物,合計約新台幣2100元。

▲▼醫專生被封「內褲俠」!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 拔腿衝出追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醫專生被封「內褲俠」!洗澡驚見陌生男偷東西,拔腿衝出追人。(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針對此竊盜案,警方目前組成專案小組全力查緝中,已依報案人之指述循線擴大調閱監視器並掌握特定對象,後續將積極通知犯嫌到案說明。

雖然當下並沒有追到竊賊,但陳姓學生不顧只穿一件內褲就英勇衝出追賊行為,也被同學封為 「內褲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